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DNL1606网站!

我组师生参加第二十九届国际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

   2019年11月4日-8日,第二十九届国际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PVSEC-29)在西安召开,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PVSEC)是由国际光伏顾问委员会于1984年发起创办的国际性著名的光伏学术会议,涉及光伏科技、市场研究、推广应用、系统工程等方面。PVSEC与美国电气及电子工程师学会光伏专家会议(IEEE Photovoltaic Specialist Conference)、欧洲光伏大会(European Photovoltaic Conference)并称为全球三大顶级光伏盛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天伟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主任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院长赵颖担任大会主席,我组刘生忠研究员作为程序委员会副主席和分会场主席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围绕光伏技术热点问题及前沿技术发展进行讨论与交流。大会共分十四大主题,包括:“新概念新材料”、 “钙钛矿太阳电池”、 “有机太阳电池”、 等多项内容。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瑞典、韩国等多个国家近二千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组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揭牌

刘生忠研究员接待来宾


开幕式会场